“珍情•一路同行”商52班《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5-28   作者:西安公司   来源:大企西安公司 点击:1次
       那一年,我们用如花的笑脸迎接新朋友,新的人生乐章。这一路前行,我们用真诚、付出、友爱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成为知己挚友,我们用勤奋、好学、突破一步步地超越自我。
       今天我们就要毕业,感谢一年来一起相伴的老师和同学,这一年,有你的陪伴,真好!
       5月22日,商52班《毕业典礼》非常荣幸邀请到大企集团北京影响力商学院的金牌讲师王瀚骏老师来到典礼现场,为典礼致辞。

王老师讲到:这个学业的结束,也是我们后课程时间的开启

商52班班主任刘琴老师带领大家回顾我们一起走过的这一年快乐时光,点点滴滴,恍如昨日

    温馨又动情的毕业典礼结束后,迎来了隆重的毕业晚会,同学们盛装出席:美美的妆容、靓丽的服饰、高大上的红毯、精彩逗趣的节目……让每位同学都把5.22深深的记住,属于自己的狂欢之夜。  


“北影老师”们的京剧传唱O(∩_∩)O~

游戏环节--“快接住,别掉了”
       阳光会走,花儿会谢,唯有我们的友谊永恒!请亲爱的52班同学们一定牢记,在你继续拼搏前进的道路上,北京影响力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会永远牵着你的手,支持你鼓励你!
       让我们共同珍情,继续一路同行!
< 返回上一页 >
[ 班级活动搜索 ]  [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精彩活动